close

從小牙齒就一直很亂,也被很多人取笑過 但我都不以為意

 

螢幕快照 2014-04-11 下午4.05.28  

 

 

直到年紀漸漸大了,發現 牙齒除了不好清潔 牙齒也開始搖晃 鬆動

一問醫師才發現是牙周病的前兆

醫生 我為什麼會有牙周病,他說是因為我的牙齒排列不整,

 

IMG_8350  

(偷偷跟診所要的照片 來張牙齒近拍)

長期間都清潔不乾淨 ,導致牙周狀況每況愈下如果我沒先處理好牙齒排列問題 等年紀再大些 就要面臨因為牙周病造成牙齒搖動 而拔牙

天呀!!!我才不要

拔掉我的牙齒 那缺牙地方 不就只能植牙或做假牙 

由於以上的經驗 所以 我不要再逃避了

我要開始做矯正了

矯正醫師滿街是 但經由朋友推薦 新莊的新樹聯合牙醫 張箭球醫師 

其實我住大直 跑到新莊真的是.....

不過還是去咨詢看看 

沒想到張箭球醫師 人還滿親切 又幽默

果真 他講的也跟上一位牙醫師一樣

如果不治療好我的牙齒排列 之後就只能面臨拔牙

但我他說 醫師 我確定要做矯正 但是 我住很遠 

我怕做矯正 有什麼狀況臨時回診很不方便 ,

張醫師 說 建議我做隱適美 

隱適美???

原來隱適美 是一種隱形牙套 不像大家帶的那種大鋼牙

他就像牙托一樣 吃東西拿下來 刷完再帶上去 

而且是送到美國去訂做自己的專屬牙套

重點是可以不用密集回診

天呀 我好心動 

與家人討論過後 必須要做矯正 

 

就這樣 開始我的矯正路程

arrow
arrow

    雯雯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